星期日, 8月 30, 2009

普高落成

恩.....簡單的說

我弟的高中終於落成了

趕工趕了2年又幾個月....

超級大的說... )@_@( ..

那有高中蓋成這樣的啦(打滾)
##More##
不過現場人好多

然後我媽又很XX的把副領隊的DUTY交給我

我爸因為是委員所以跑去別地方坐

然後我就要管一整車的人..XDDDDD

所以晚上1點回到家後真的真的超累的說.....

真要說,比星期四去南投還累人啊....

這篇是補記.....(其實都沒提到內容XD...)

PS:
行程~
上午聽人說話
下午努力走利參觀中台
晚上因為不喜歡越劇所以和宅宅&蚯蚓跑去會場外開會(汗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