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3, 2009

擅長的事情....

今天很愉悅的把小喵大人的筆電拿會回去內壢

小喵....不是說好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阿??

怎麼後來變成我帶你去吃好吃的鐵板燒(呆)

不過還蠻划算的說

有點小後悔去吃的包心粉圓

不是因為難吃....(難吃就不會去了...茶)

而是因為太飽了啦

那家鐵板燒真的份量超夠的說

後來就很愉悅的和小喵跑去NOVA買螢幕擦拭布

結果我真是糟糕啊

遇到熟得店員就開始努力聊天的說

小喵對不起.....把你晾在旁邊....

是說我又拜了一張顯示卡XDD

小瑞瑞和左邊邊說的沒錯

我除了擅長的東西(管人+公司+資訊)是隻鬼畜(總攻)

其他都是隻總受的說(似乎還有嬌蠻屬性 = =)

不管啦....滾滾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